Tuesday 1 May 2012

唱游星空

 


永康
说要送一首歌给poco, 感动。他说有一首以前给周华健写的“Boring day”很合poco的调调。简单平实的歌,唱着那有点无聊、周而复始的生活常态:MondayTuesdayWednesday… ThursdayFridaySaturday… 很是喜欢,生活不就长这个样吗?

忙了一周,Friday night下班后去哪里放松放松?若是还没头绪,不想往百货公司或pub里钻的话,请来poco听听Soulshine,感受点点正能量!511日是poco Bangsar的二岁生日,星期五晚Emily将拉着启超、Fry、伟豪,以星星月亮为题作一迷你演唱会,同时也为poco庆生。

继点点阳光同学会,Soulshinepoco玩得更自在了。这一次将演唱会设在Friday nightEmily的出发点是希望提供多一个选择给这个城市,多一种方式犒赏劳累的自己,听听节奏轻慢的歌谣,净一净耳根,齐来感受那节拍,让一棵一棵的音符种在心上,陶冶一番。

是晚我们将围着星星、月亮唱,没有口水歌,纯粹创作。 Soulshine不强说愁,旋律歌词平实近人,他们习惯观察生活,把生活纪录成歌,再上载到网上。听他们的歌好像在窥看他们的日记,同时发现大家的生活竟会如此相似、重叠,遭遇类似的难题,有着共同的感受这个世代的精神状态,Soulshine用轻松的语调吟唱着。

听着听着,都被那暖暖的能量给包围了。

春天,万物复,在这暖暖春夜让我们大声吟唱月亮星星、歌咏花花草草!

门票细节:RM20 包括一杯饮料及一小份法式甜点,演唱时段不供餐点,只供甜点。
时间:511日晚上8
地点:poco homemade No.1, Lorong Kurau, Bangsar, 59100 K.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