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August 2010

poco a poco...

poco是我们向往的节奏:慢一些,不多,刚刚好。

今日私房菜:poco homemade
主料:zzz, mermer, zzz mama
调料:日式简餐、
手工蛋糕消暑小饮、缝纫机、手工丝印T恤工作室、小画廊欧陆民谣怪鸡漫画小品文类...


做法:

首先要一个不大,足够玩乐、发呆的空间;洗净以后用木工堆砌,加入田园旧家具,手工涂绘调味再生,然后用缝纫拌匀;表层搅至成poco以后,加入少许绿意增香。

制作步骤二,制作poco内馅:将zzz mama的日式家庭料理切成均匀的小段,随季节更新,不多,但都是精华。说起手工蛋糕那可算上是季节性的明星,研究生mermer表明甜点增进食欲、明目、助消化、清凉解暑、利尿等功能... 甜点虽好,但是却有不少人因为无法接受它的发福因子而敬而远之,针对这一点,我们有绝招,少糖!

作步骤三,进口民谣放在盘中,将调好声量放入客人耳袋,喜欢的还能限量外卖喔!

制作步骤四,蒸熟zzz 与mermer 的画作、手工杂货、丝印T恤等等,焯水以后,挂在墙上晾干展示。过时过节还会开放让不同的特色创作人一块晾干晾干!

步骤五,制作“客人”。为了让这道poco菜更健康,提醒您客人入锅前一定要先清一下时间,这样不仅能取出一部分闲情,还能让客人出锅时的色泽更鲜亮。在锅热前加入少许怪鸡漫画小品文类,开胃之余又能减压。音乐画作与读物算可是poco里的三宝,不论年度宴庆,还是家常小聚,离开这三样,恐怕还真的很难做出好的味道来。

poco爆香以后,下入好客人,加上近邻人家溜狗、闲话家常晾衣等等背景为佐料,造就成一道风和日丽的poco homemad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