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圣诞礼物清单

圣诞节快到咯~!能够在这天收到一些小礼物会是件幸福的事!可买什么礼物送给各位关心你的人倒是挺头痛的。以下的小小分享,希望对你有帮助哦!



在烦恼爱人的礼物时,请别忘了家里亲爱的母亲总是无怨无悔地为你提供温暖的家哦!为你推荐这款手工家事皂,非凡的除污功能,同时也呵护母亲疲劳的双手!洗碗洗衣都没问题哦!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功能手工皂,无化学添加物,送礼的同时还可以做环保呢!


年尾假期好多,是时候给自己安排个小旅行充充电,慰劳这一年来的辛苦啦!给护照添上新衣,带著愉快的心情出发去咯!期待你平安归来!


一年来的起起落落,姐妹们总是对你不离不弃的!一份手作小礼物,大声告诉她们:姐妹万岁!


等等!如果她是手作高手怎么办?别急别急,送上漂亮的手作原料,搞不好她还会把它们做成小礼物,回送给你呢!


也可以送上手工精致的娃娃,如果未能及时给你安慰,希望它能常常陪在你身边,可爱的笑容,带给你温暖!


这下不好了!姐姐有了娃娃,弟弟妹妹也吵著要了!幸好可爱的袜子娃娃挽救了一场大灾难!可爱又耐洗,非常适合小朋友哦!


包包东西好多,总是找不着钥匙,猫咪可以帮到你哦!


把现在幸福的感觉记录下来;让这能限时发送的明信片寄到指定的未来,提醒明年、后年的你要时时坚强、快乐!


新的一年快到咯!一本主题手缝书,来开始新的规划吧!还有格式各样的季节小卡片,在这数码时代,收到卡片是珍贵的。


怪鸡设计笔记本、明信片、项链和贴纸,给朋友个怪趣的惊喜吧!


空白的笔记本,让有创意的你为朋友设计个独一无二的礼物!


店主收藏多年的美术相关二手书籍全以半价让出,让你有个更棒的学习年!


年尾假期多,节日也多,总是有大大小小的派对要参加!各种项链可以为穿着打扮点缀加分哦!


礼物这么多,当然需要袋子装啊!呵呵!


独一无二的手工包包,绝对不怕撞包的尴尬哦!


质感优又不会过时的舒适宽松剪裁,不必太担心合不合身的问题!


如果怕礼物买了用不着,丢了浪费,放着又占地方,那~就把它给吃进肚子吧!自家制奶油曲奇饼,融化在口里哦!


冰淇淋常出现在招待客人的菜单里。何不试试在冰淇淋上,点缀来自意大利地道的 Grappa 酒醃制的葡萄干,让这寻常的甜点马上显得贵气!喜欢酒味儿重一些的你也可以试试单点品尝!

祝,血拼愉快!Ciao~!